你好,我是个无良写手

老人与海

    *意识流警告

    海浪吞噬了星空,将所有晨星溶解挥霍。她站在海边,穿着伍六七送的白色连衣裙,海风吹过,吹散的是过往云烟,吹不散的是彼此的喜爱。

    他曾经答应过会赶在梅雨季到来前同梅花十三一起去看海,也许是忘了,反正在彻夜的等待下梅花十三都没见到过伍六七的身影。

    明明之前还在海边,那同一片夜幕下他穿着滑稽的西装,叼着玫瑰,唱着《一见钟情》。那时的他简直就是个无知的小男孩,用尽全力倾诉自己的爱意。而梅花十三会像一个小女孩一样坐在身旁装作冷酷的模样倾听。

    正如同大学里其他人一样,他们也渴望成为笨蛋情侣。渴望成为言情故事中的主角,就那样幸福美满的走向独属于自己的后续,留下开放或者不开放的结局惹人投来羡慕的目光。

    “梅小姐,晚上好哇。”他捧着玫瑰,装作很帅的样子。

      梅花十三被他滑稽的模样逗笑了,这是独属于少男少女的夜空,如同七十年以前,被霓虹灯点亮相溶,他抱着梅花十三共享美色。五颜六色的夜空只余下孤零零的月亮和到处乱打的探照灯书写城市的喧嚣。

      她第一次放下冷酷身段是此刻或者下一刻,她红着脸,装作毫不在乎的模样说,“你今天迟到了十分钟。”

      伍六七走上了抱住梅花十三,说着抱歉的话语,却只迎上一吻,将倾诉爱意的话语顺着咽喉吞下,明媚的模样搭上羞涩的面庞,他的笑意盎然,她的爱意热烈。

      “梅,梅小姐,我,我还没准备的那么充分的了。"

        笨蛋,在心里想到。

         手中的明信片落下,写满了两人的约定与miss。他从身后拿出一个雪景球,自豪的笑着说这是专门为梅小姐购入的礼物。

        球里是两只相依的小猫和小房子,梅花十三捧着球,心里默念美好。这是那片海赋予两人的,最初的回忆。陪伴两人整个大学时光的星空与海。

        ”梅小姐,你可以嫁给我吗?“他羞红着面庞询问,心里如同打翻的蜜罐从头到脚都淋上了糖汁,这是故事的开始,但哪里是开始,哪里又是结束呢?我们从未得知。

      就如同他们会携手漫步于海滩上,我们无法干涉他们的幸福,我们是见证者,也是记录者。

      ”你喜欢我吗?“在枕边询问,是他问她还是她问他,无从得知,喜欢啊,喜欢的不得了啊。昨天的我喜欢你,只不过昨天的我被今天的我充满嫉妒心的抹杀了,今天的我叫嚣着会更加喜欢你,明天的我何尝不是呢?

      梅花开五瓣,六七一十三。

      他们会永远携手并肩,直到六十年后也会如此。大海吞噬了星空,将月亮溶解消化,她坐在海边数着岁月。

      伍六七走出了漫长的岁月,梅花十三不记得什么时候开始自己就是喜欢一个人坐在海滩上,记不起来是在等谁,记不起来为什么。只是每一天的晚上都会坐在这。

      那首歌似乎又在耳边回响,那个男孩似乎又捧着玫瑰耍帅。

      她渡过了幸福而又美满的一生

      

       @昏头崽方橙. 

评论(3)
热度(15)

© 拾肆两当归 | Powered by LOFTER